陈爱林率队赴长沙考察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11 21:04
浏览量:1|| | ||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陈爱林率队赴长沙考察项目,城陵矶新港区、岳阳自贸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爱林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安牧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长沙安牧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爱林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行业地位、研发优势和政策支持,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赴岳阳投资建设高端研发基地。在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陈爱林与该公司董事长杨漾一起,参观了展示厅、生产研发车间,了解公司状况和企业发展前景。会谈中,陈爱林与杨漾深入交谈,并就投资岳阳项目达成共识。

陈爱林指出,岳阳依江临湖,通江达海,是全省外向型经济“桥头堡”,也是企业发展的理想福地。目前,岳阳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为湖南在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做大经济版图作出更大贡献,企业发展正当其时,欢迎企业来岳阳投资兴业,希望与企业共襄盛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优势的智能制造产业。(记者 刘 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