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字体: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专门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县市区党(工)委副书记意见建议。

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陈爱林认真倾听认真记录,表示对所有意见和建议全部“打收条”,并初步明确整改思路。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学出政治自觉、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家国情怀、学出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强化理论武装,学出成效。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思想方面、作风方面和实际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立行立改,改出成效。要明初心勇担当,始终敬畏权力、敬畏规矩、敬畏职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对组织嘱托的事、人民期盼的事、岗位职责赋予的事,大胆干务实干,干出成效。

陈爱林还传达学习了日前在岳阳召开的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