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资智能显示项目绑定生产线入驻城陵矶综保区

来源: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我市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中韩合资智能显示项目绑定生产线入驻综保区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韩国KC-TOWN株式会社会长权宁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岳阳中韩智能显示产业园是由湖南南方海绵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与韩国KC-TOWN株式会社共同打造的智能显示绑定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总投资50亿人民币,将建设总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电子厂房,投入34条高端制造生产线,年加工产值超过57亿元,年创税收约5亿元,解决2000-4000人的就业,同时还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经济约200亿人民币。

李爱武说,开放才能发展,合作才有共赢。今天项目绑定生产线入驻综保区,只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互利共赢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郑重承诺,大力弘扬契约精神,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高规格洁净厂房、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时间如期顺利交付使用;全面兑现优惠政策,在产业扶持、税收优惠、物流运输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李爱武表示,我们真诚期待韩国KC-TOWN株式会社和湖南南方海绵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龙头带动效应,在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的同时,积极推介岳阳、投资岳阳,将更多的优质高端项目、企业研发平台布局到岳阳,将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配套企业客商、关联行业产业引荐到岳阳,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