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时刻新闻2019-10-21 09:34
浏览量:1|| | ||

10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长沙召开。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汨罗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己在脱贫一线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经验。

报告会后,为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李冯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收集好此次报告会上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纳入到市委党校培训班学习内容。同时,结合今年扶贫日表彰的27位“最美扶贫人物”的先进事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要坚定扛起脱贫攻坚重大责任,奋力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角,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回头看工作。要突出“精准”二字,组织专门队伍,到各乡镇上门入户,认真复核,确保脱贫质量、全面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