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 最强信心推动项目落实见效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2-08-29 14:51
浏览量:1|| | ||



文春方与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院长、岳阳珞佳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刘胜座谈

8月28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岳阳科创园调研复合材料铺设机器人项目,并与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院长、岳阳珞佳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刘胜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投产见效、助推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等进行深入交流。区工委领导姚海燕、许克军陪同,武汉大学、岳阳珞佳智能科技公司、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车间厂房,一台台机器设备摆放整齐,只待工作人员安装调试。文春方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研发技术、市场前景、高端技术人才配备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店小二”的精神,全力为项目投产做好服务工作。

武汉大学岳阳智能制造与传感技术研究院,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武汉大学以一批高端科技人才为核心,重点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科研成果的研发及孵化深入开展的政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项目。岳阳珞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大学岳阳智能制造与传感技术研究院的企业化运作机构,从事包括前沿及共性智能制造及传感技术与设备的研究开发,智能制造、传感技术等领域咨询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

座谈会上,文春方对刘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开区要针对科技创新项目监理专门的规则机制,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经开区实际,全力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双方要以岳阳市政府、武汉大学签署的框架协议为基本原则,围绕工作目标,紧密配合、衔接,共同发力,更加高效、快速地推动项目建成投产达效。要加大宣传力度,为产业项目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同时,经开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强信心推动项目落实见效。

刘胜对经开区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便利的条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与经开区深入沟通协作,不断精益求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