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岳阳市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部门: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状态:

为规范养犬行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保障市民健康和人身安全,根据市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我局牵头起草了《岳阳市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征求各有关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按照立法工作要求,现就《岳阳市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

地址:岳阳市公安局611房(岳阳市学院路188号)

联系人:岳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  段冰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619611

邮箱:723430656@qq.com

附件:岳阳市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岳阳市公安局

2019年8月5日

  查看意见
【邬某】:
    以前生活条件不好晚上出门怕小偷、抢劫;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到处可见狗屎、不栓绳的狗,患病的狗不管大小都咬人,严法才是管理的最佳途径。
[2019-08-29 16:56:11]
【高星】:
    1、明确养犬人的义务和责任规范养犬人的行为。2、鼓励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流浪犬救助,倡导犬只节育。3、对违反条例者予以警告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于情节恶劣者应禁止养犬。4、对于养犬者行为良好者不应限定已养犬数量,避免造成多养犬送养后被遗弃从而增加社会成本。5、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才能彰显社会的文明与进步,一切的犬只伤人事件其实都是人祸而非狗患,希望我市养犬办法能给小动物们一个更好的生存空间。
[2019-08-28 09:16:57]
【肖定涛】:
    第二十条场地规定还应增加公园、公共活动场所,至少应在时间上有规定,比如,早上7:00-9:00,晚上19:00-21:00。现在公共活动场所,公共活动时间,人与狗混杂,让很多人都总处在担惊受怕之中,望能借此规定,予以解决。
[2019-08-26 15:54:54]
【刘慧琳】:
    拥护政府出台养狗政策,早就应该出台相关制度,加大政府力度,否则不痛不痒没效果,给百姓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一个有安全感的城市,不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
[2019-08-18 12:56:44]
【廖某】:
    要养狗只能在自己家里,放到、牵到外面总会影响他人,尤其是经常会吓到小孩,并且路边到处乱拉屎尿
[2019-08-17 22:35:23]
51/1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