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面貌突飞猛进,大城市建设模样值得期待
来信人: 井冈山
来信时间: 2021-04-01 12:39:4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岳阳市荣幸入选省域副中心、定位为大城市。在您的领导下各级政府奋力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整体统筹显现大城市的大格局,新区拓展、旧城改造一批批城市亮名片、惠民工程、大型公益设施建成。政府拆违力度大,违建是城市的顽疾,特别损害城市形象,更是安全隐患。政府下决心从广大市民的根本利益和大城市格局出发,稳妥推进,市容市貌得到根本改善,大城市格局逐步形成,敬请保持恒力,市民坚决拥护和积极配合。同时,我们市民也要同步提高素质、修养,形成城市综合文明的合力。我们一齐努力,期待我们共同的家园更美好。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4-08 21:05:5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正如您在来信中提到的,政府下决心从广大市民的根本利益和大城市格局出发,稳妥推进,市容市貌得到根本改善,大城市格局逐步形成,敬请保持恒力,市民坚决拥护和积极配合。同时,我们市民也要同步提高素质、修养,形成城市综合文明的合力。我们一齐努力,期待我们共同的家园更美好。我们将积极采纳的您的建议,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岳阳市大城市建设作出岳阳城建新贡献!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