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香格里辣餐厅长期霸占门口停车位
来信人: 邓腾
来信时间: 2021-04-01 08:41:0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这是位于岳阳楼区花板桥附近黄金街,景阖家园小区附近的一家名叫香阁里辣的餐厅,该餐厅长期用花篮水泥墩等设施放置余店子门面前,以达到霸占自己门口的人行道位置作为自己店子的停车位。

我想问下这样做是否合乎规定,如果合乎请拿出相关文件。如果不合乎,为什么在这么显眼的位置霸占一直没人管。

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严肃处理这家饭店,给予必要的处罚!


附件1:08be4d8800ae3171e00b5087d066fed.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4-09 09:23:0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编号142279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五里牌中队进行处置,现五里牌中队回复如下:

经中队现场核实,香格里辣餐厅店在黄金街北侧108号,该店在门店前人行道上放置有2只花瓶及三角锥和1个水泥墩,用来阻止车辆在人行道违停,便于客人入店。该处人行道没有规划汽车停车位,仅设置有摩托车停车位,停车属于违停。中队已经同该店负责人沟通,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不得占用人行道影响行人通行,该店负责人立即清理了人行道上物品。下步中队会加强巡查管理,在日常巡查中张贴违规停车温馨提示并对正在违停的车辆进行劝离;另一方面加强对占压盲道及人行道违规停放车辆进行违规停车抄牌处罚力度。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4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